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

尊重言論、言論自由。謝謝指教!

匿名 提到...

~~~我看這要不是馬政府刻意挑釁台灣人,就是挑明把台灣皈依中國的具體寫照!~~~

看看上面的話,,充滿了仇恨與苦毒,, 像是一個神愛的子民所說的話嗎????
只不過是寫錯單位全名...就要無限上綱的政治意圖的操作.....是誰在操作政治陰謀呢???

二二八 白色恐怖 美麗事件等等.. 早在台灣成為獨立自立的國家就己經被饒恕了..

弟兄,,
如果只是對方無知寫錯單位名稱..只是去電告知對方重發即可~~

無需再強加仇恨於自己與 台灣人的身上
(台灣人:原住民 新住民 閔人客人 新住民 及所有認同這塊土地的人民)
~~對上帝有信 對土地有情 對人有愛~~
共勉啦

邱國榮 提到...

樓上朋友

你認為我鋪陳的字句顯示仇恨
我還沒說總統府是個「賊窩」呢
朋友
遇事避重就輕
不是您稱「弟兄」的我該有的本性
與本職
所以我換句話說
網路上常借用釋畜的名詞「騜」
或者是新創物種名詞「草泥馬」
都是直指馬政府
在小弟我看來
與「賊窩」字眼沒有兩樣
不就都是代名詞而已
在修辭上稱做譬喻
借用譬喻點出事實而已
用這樣的代名詞意有所指馬政府
我認為您應該知道
但不知道的是
許多您稱呼「姊妹」與「弟兄」的朋友
都是如此應用
因為
我們都不是昧於事實而避重就輕之人
而您
指認「台灣『區』基督長老教會」是主辦單位的誤植
因此您會說「只不過是寫錯單位全名」云云
我請問您
求證過了嗎
否則如何依據咬定只是「寫錯單位」一說呢
要不然就是您道聽途說
或者
也只是您個人的臆測而已
再說
您風馬牛不相及的拉扯說
「二二八 白色恐怖 美麗事件等等.. 早在台灣成為獨立自立的國家就己經被饒恕了..」
我想請問您
台灣何時成為了獨立的國家
因此
有關「新而獨立的國家」的宣言
至今仍是未達的目標
所以許多您會稱「姊妹」與「弟兄」的朋友
仍繼續朝此目標前進
何來「早在台灣成為獨立自立的國家」事實
所以
昧於事實您又一樁
因此您說
「二二八 白色恐怖 美麗事件等等」您認為已經被饒恕了的這件事
您饒恕的定義肯定與我所信的相趣甚遠
但我懶得向您開釋
因為我相信
您會是讀書人
相關典籍「早已」汗牛充棟
官方對此事件的研究所製成的報告
也是罄竹難書
以致於推動了幾項
也許就是您認知的饒恕政策
但如果您沒事的話
建議您少上網
也去翻閱一下民間版本的研究
多去翻閱書籍
反正開卷有益

您以「對上帝有信 對土地有情 對人有愛」
與我共勉
我臆測您熟悉發出此語的單位
關於
您所指的歷史事件已經被饒恕一事
您可以去洽詢單位當中具學術研究背景的理事
他們會給您一些「常識」
最後
我尊重您的指教
同樣地也告訴您
~共勉啦~

2009年9月8日 上午 11:4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