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反對同性戀但接納也愛同志」,這是偽論假道學

以下是小弟在10月18日的臉文。


我反對打籃球,但我接納藍球員

我反對嫖妓未成年,但我接納嫖妓未成年的人

我反對吸毒,但我接納吸毒者

還有,我反對狗狗上我的小腿,但我接納狗狗

我反對喵叫春,但我接納喵。

還有,我討厭坑人錢的,但我接納撒該(聖經人物)

還有,我反對殺人,但我接納國家殺人。

摁,小弟懂了,什麼是基督徒反對同性戀,但愛同志、接納同志的道理。著實偉大情操,著實令人感動涕泣。

小弟對這種錯置倫理很想嘴巴罵法克,但忍了下來;因為,人家這些基督徒情操偉大,接納了也愛所謂「會同性戀行為」的同志,罵人家法克,於心不忍;縱然這種偽倫一意孤行、顢頇、沒見識,可終究是人各有志,罵人家法克,只是浪費口水而已。諸位,沒有聽到小弟的嘴罵法克對不對?

小弟彷彿聽到,「我反對罵法克,但我接納會罵法克的人」。小弟感恩合什,嘴巴沒有吐出法克。

雖然,明知「反對同性戀,但愛同志、接納同志」是偽倫、假道學,而且戳破這些假道學的論述已經汗牛充棟,但是,小弟沒有嘴罵法克唷。



----------------------------------------------------------------

回覆臉友:

委身,就基督徒來說,是很重要的信仰內涵。耶穌誕生馬槽,就是基督徒學習委身的具體象徵之一。

就實踐而言,委身是去愛社會主流認為不可愛的弱勢,例如遊民、妓女、痲瘋病患、愛滋患者、寡婦、身心障礙,還有許多等等等,甚至有的是要站在認同立場,爭取基本人權。還有,因制度的暴力所誕生的反抗者,也是弱勢,例如,全球許多基督徒哈利路亞的以色列,其踩腳下的巴勒斯坦人民。巴勒斯坦人,把自己的身體化身肉身炸彈,是全球許多基督徒痛斥的恐怖暴民。


反(恐)同人,把同志的同性戀情慾化約成人神共憤的罪行,然後把同志打成不可愛的人形,之後,再沽名釣譽地以基督光照黑暗的模樣,委身去愛這些已經被教會、基督徒打成不可愛人形的同志,這種的心態,這種的行徑,可是比擅長鬥爭的共產黨,還要高明!



沒有留言: